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等30分!女大生好心載阿嬤…慘被當「免費小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9:01
圖/爆料公社官網
圖/爆料公社官網

你也遇過這位阿嬤嗎?台南永康一名女大生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課途中遇到一位阿嬤想到附近醫院,要求搭她便車;女大生好心答應後,卻被拗先繞去買柚子和麵包,讓她在店外枯等了30分鐘,最後終於抵達醫院,阿嬤連句謝謝都沒說就瀟灑走人。文章釣出不少網友回應都曾遇過這位阿嬤,怒指她根本「濫用善心」。

女大生將經歷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她表示下午約4點騎著車在等紅綠燈時,遇到一位阿嬤上前詢問能不能搭個便車到奇美醫院,她心想反正不遠就當日行一善便答應了,沒想到過程中,阿嬤竟要求先到超市買柚子,讓女大生在店外傻傻等了30分鐘,才看到阿嬤拿著3顆柚子緩緩出來。

 

不料上車後,阿嬤又要求到麵包店買麵包,苦苦哀求「我很可憐整天沒東西吃」,女大生只好又帶著阿嬤去買麵包,最後好不容易抵達醫院,女大生要趕著上課,便把阿嬤帶到後方停車場路口,還被盧「前面比較快」要求繞回去。而終於完成任務後,阿嬤連句謝謝都沒說就瀟灑的走了,讓女大生超傻眼,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文章一出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回應曾遇過同個阿嬤,有人說「她直接敲車窗說外面很熱,能不能進來冷氣,順便載她去某個地方」、「我也遇過…奇美醫院,看起來瘦瘦小小病懨懨的,不過我是當場報警」、「感覺她把你們當免費計程車的意思」。對此原PO也回應,「感覺她是各種問人要搭順風車,還想凹東西吃的樣子。真的誇張,就是這種人才會讓大眾產生冷漠,不是沒道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便車#善心#濫用#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696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