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投資威州面板廠 落腳蒙特普萊森村


發佈時間:2017/10/05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1: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鴻海(2317)集團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先進面板廠,地點塵埃落定。外媒報導,鴻海宣布選定威州東南部拉辛郡(Racine)作為先進8K液晶顯示(LCD)面板廠地點。

「密爾瓦基商務周報」(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報導,鴻海集團選定威斯康辛州東南部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Mount Pleasant)村,成為在美國布局先進LCD面板廠的廠址。

 

鴻海集團此次首選美國威斯康辛州,規劃先進8K液晶顯示LCD面板廠,預計2020年完工,未來4年投資美國規模估達1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000億元)。

鴻海這次投資,是威斯康辛州史上最大經濟發展計畫。這次投資也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

威斯康辛州參議會和眾議會通過對鴻海提供高達30億美元的稅收補貼,州長華克(Scott Walker)於9月中旬簽署後成為法律,這是美國政府歷來對外資企業提供的最高額補貼。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7月27日,在美國白宮同台出席記者會,共同宣布這項重大投資計畫。

郭台銘當時在記者會上宣布,鴻海集團承諾在美國打造世界先進的8K生態系統和製造工廠,並宣布在威斯康辛州打造LCD面板廠,啟動鴻海集團在美國擴大投資的計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鴻海#投資#威州#面板廠#蒙特普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87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