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賴清德落實台獨 趙少康:李登輝很不道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23:50

前總統李登輝在10月4日前往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參加活動,媒體提問關於賴清德的台獨說,他稱讚賴清德不只把台獨當口號,而是真正去執行,很優秀。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李登輝自己在當總統時就沒有落實台獨,講這種話「很不應該,很不道德」。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李登輝也跑出來了,李登輝說賴清德太好了,因為賴清德把台獨當成不只是口號,而且賴清德是要去執行,是台獨的執行者。賴清德是很有執行力的,我不知道李登輝是落井下石還是火上加油,而且李登輝大讚賴清德。」「所以你看,因為賴清德出來,所以蔡英文的民調拉高16%,李登輝的數學顯然有問題,是拉高8%,8%有,沒有16%,它不能把正負加起來8%。但是這8%到底會維持多久?我們不知道。」

 



他認為李登輝「很不應該的,很不道德的是說,你自己當總統的時候,你也沒把台獨落實啊,真有本事當時你就實施台獨了,你當時落實不了,你今天說賴清德可以落實,你這個很不負責任嘛。」

趙少康解釋,由於前後時空背景不同,兩岸差距也不同,「李登輝你也問一下嘛當時的情況,就是兩岸的差距,同樣的問題啊,跟今天兩岸的差距,孰大孰小嘛!當時你還可以說它發的是空包彈,你有什麼18套劇本對不對,那個時候老美還等於是要協防台灣的味道這樣。現在還情況跟當時一樣嗎?今非昔比,你當時你都搞不了台獨,你今天說賴清德他很好,他可以搞,因為他是台獨執行者,這不負責任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賴清德#台獨#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