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發佈時間:2010/01/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才剛離開家門,50歲的王姓仲介商卻遭嫌犯朝頭部、臉部開槍,命喪在家門口,當時年邁的老母親怎麼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記者(98.02.16):「有和人家結怨嗎?」死者母親:「沒有。」

雖然家人相當低調,但是檢警深入追查後才發現,原來王姓仲介商因為深陷正義國宅都市更新的買賣糾紛中,與人結怨,因此慘遭殺手殺害。

閃光燈閃個不停,涉嫌殺害王姓仲介商的沈宗基,雖然犯案之後到現在,凶槍始終沒有找到,不過法官認定,沈宗基的女友曾經透露,沈宗基的舅舅葉松年曾經要出3百萬,給他擺平王姓仲介商,因為這段通話內容,沈宗基的測謊始終沒過,因此一審遭法官判處無期徒刑。

而被檢方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98.02.17):「他2戶都已經買賣,1戶我們是付了1億8千萬,還有1戶,是賣給我們1億5千萬,樓上那戶我付了近2億給他,事實上他的價值不到300萬耶。」

就在命案發生後,葉松年還曾經開記者澄清,一審獲判無罪,葉松年透過朋友表示,總算司法還給自己清白,但是檢方不服,將提起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88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