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酒後大鬧洗車廠推人打人 清醒用Line道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8:57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3)日晚間,酒醉無故衝進洗車場,不僅拉扯現場正在烤肉的民眾、對助理掌摑等,她還嗆人,「你怎樣?你怎樣?」,直到警方到場,才結束這場將近20分鐘的鬧劇,而過程全被一旁烤肉民眾拍下。影片傳出後,引各界議論。對此,李婉鈺今天表示,因跑攤喝太多完全失憶斷片,對於造成民眾任何困擾非常抱歉,會自我反省。
 


投訴者向媒體指出,昨(3日)板橋一家港式飲茶餐廳員工,在一家洗車場烤肉,晚上11時許,喝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突然衝進洗車場,不斷呼喊「要找洗車場主任」,但當時現場烤肉的人並不是洗車場員工,沒有人知道主任是誰,李婉鈺見沒人理她,開始「盧小小」!

 
 
不僅拉扯還動手推人,還直呼「你怎樣?你怎樣?」,雙方發生口角,茶餐廳員工一度放話要找立委處理,李婉鈺當下則大喊:「我是議員!」而不少人上前勸阻,都被李婉鈺拉扯,她甚至還對助理掌摑,場面相當失控。
 
整場鬧劇持續將近20分鐘,直到警方到場後才順利解決。針對酒後失態的行為,李婉鈺今日透過助理用Line向媒體回應,最近中秋活動很多,自己連續跑了10幾個行程,又累又餓,密集跑攤導致喝醉後完全失憶斷片,對於造成民眾任何困擾都非常抱歉,會自我反省,再次向打擾到的人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婉鈺#市議員#酒醉#掌摑#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1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