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南部晴朗午後局部雷雨 夜晚賞月機率高


發佈時間:2017/10/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8:13
圖/TVBS
圖/TVBS

昨天(3日)上午各地天氣算穩定,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中午之後高屏地區有些午後雨發生,下午隨著東北風增強影響,基隆北海岸、宜蘭及臺北地區雲量增多,晚上開始並有明顯降雨,氣象局甚至針對上述部分地區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今天(4日)東北風影響,宜蘭、基隆北海岸、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及大臺北山區降雨機率高,特別是花蓮地區及宜蘭山區有豪雨發生的機率,請當地的朋友們多留意,這波東北風對中南部地區影響較小,仍以多雲到晴、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溫度方面北臺灣氣溫略降,大臺北及宜花白天高溫約29到31度,其他地區約32到34度;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夜,中南部地區天氣穩定,雖然中午過後可能因午後對流使雲量增加,但傍晚雲系將逐漸散去,入夜成功賞月的機率相當高。

 

相較之下其他地區就得碰碰運氣了,尤其宜蘭花蓮及基隆北海岸持續陰雨,看見月亮的機率較低;臺北、桃竹苗及臺東稍微好一點,有機會在雲縫當中一窺月亮的輪廓;入夜後各地溫度約在26至28度間,傍晚仍稍嫌悶熱,時間越晚才逐漸有舒適的感覺;整體來說中秋夜中南部地區的朋友安排戶外活動較不易受天氣干擾,成功賞月的機率高,而其他地方的朋友則要留意天氣變化並準備雨天備案,氣象局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另外,今日下午起嘉義以北、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海面風浪大,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0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