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躍上大銀幕! 賀歲電影版全員到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8:02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叫好又叫座,現在還決定拍成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演什麼,導演瞿友寧透露,劇情會有大突破,還會有隱藏版角色。


 

歌手盧廣仲:「明仔載明仔載,我也不知道。」

唱著《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片尾曲,盧廣仲登台亮相開金嗓,就是為了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記者會,暖身做宣傳。

演員范足妹:「阿嬤比較不會,這回花甲要來拍電影,希望大家以後多多給阿嬤加油好嗎。」
 

記者會上,幾乎全員到齊,因為電視劇收視叫好又叫座,主要演員的角色,對觀眾來說再熟悉不過。

演員康康:「我是三叔啦!以前聽到三叔,大家都會想到吳孟達,現在台灣的三叔,沒想到落在我身上。」

演員海裕芬vs.蔡振南:「南哥說他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不叫他南哥了,都叫他甲爸,甲爸你罵我一下好不好,我說為什麼聽了好療癒啊。」

蔡振南因為演這部戲,常被粉絲暱稱甲爸,螢光幕形象深植人心,導演瞿友寧也透露,電影版劇情不延續會有大突破,還會有隱藏版角色。

導演瞿友寧:「花明他有一個那個,18歲未婚生子的前妻她會出現,然後或者是像之前,傷害雅婷的那個陳大哥也會出現。」

包括在電視版超苦情的「四叔」柯叔元,跟花甲媽王彩樺,將會展開新戀情,小姑姑海裕芬在電影版也會有感情戲,而身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電影版還要繼續唱。

歌手盧廣仲:「會有新的歌曲,然後新的歌曲,會是大家沒有聽過的、有聽過的。」
 

電影版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就看能不能延續,花甲的高人氣衝高票房。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男孩轉大人》#賀歲片#電影版#隱藏版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3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