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嘉昌見柯爸媽欲解心結? 柯:別想太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7:30

很多人都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很聽媽媽的話,要跟市長合得來,或許可以先抓住柯媽媽的心,尤其台大事件,警察局長陳嘉昌懲處員警,跟柯文哲不同調,上個月28日晚上,透過來來豆漿老闆牽線,陳嘉昌跟柯文哲的父母會面,不過柯文哲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他也強調,不會干涉警政事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小朋:「哇(這會結合悠遊卡),你爸爸怎麼這麼有錢。」

別人的爸媽會幫小孩存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則是會幫他調解,跟下屬的問題,尤其是跟警察局長陳嘉昌!

記者李品誼:「9/28晚間柯文哲的父母,來到內湖美福大飯店用餐,跟陳嘉昌在這邊見面,雙方談得相當盡興。」
 

當晚雙方碰面就是透過,來來豆漿老闆黃啟明牽線,柯文哲的母親,一看到陳嘉昌,就誇獎他是位好局長,還送新竹的炊粉給他,而陳嘉昌更當場保證,一定會好好拚治安,一聊就停不下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怎麼會曉得我爸媽是獨立,沒有啦其實我爸媽在新竹,有時候很無聊,就朋友帶他來帶他出去玩,這只是剛好去碰到不要想太多。」

但大家都知道,柯文哲向來最聽媽媽的話,或許可以透過柯媽媽,在市長面前美言幾句,尤其台大流血衝突事件,陳嘉昌祭出懲處,跟柯文哲不同調,似乎想藉這場餐敘,化解心結!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啦而且我講過,軍人警察都是執行國家公務,我本來就不會去干擾他們,他們只要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好了。」

強調不會干涉警方決策,只是陳嘉昌一上任,就被柯文哲拒見三次,加上處事作風不同,雙方顯然默契不夠,想靠柯媽媽來跟市長交心,有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跟他們無關,他(陳嘉昌)是一個很穩的人、穩紮穩打的人。」

柯文哲給出一句讚賞,媽媽牌看似有效,看來想跟柯文哲打好關係,得先抓住柯媽媽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陳嘉昌#員警#警政事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0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