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爆胎還開!貨車胎破不減速 冒火花嚇人


發佈時間:2010/01/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大貨車輪胎破了,還能以9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中山高的仁德路段,就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爆胎還在開,碎裂的輪胎皮不斷的打在地面,鋼圈更是直接摩擦,冒出黑煙跟火花,嚇得其他駕駛退避三舍。

貨車爆胎的胎皮劈哩啪拉打在地面上,發出巨大聲響,讓後面的小轎車嚇得紛紛改道。不只如此,仔細看輪胎的鋼圈,還直接磨擦地板,出現零星的火花,甚至還有一些黑煙不斷噴出,輪胎都已經破了,貨車駕駛卻好像渾然不知。

在後頭的小轎車越開越心驚,因為往儀表版一看,時速居然不減反增,從80幾跳到92,大貨車並沒有因為輪胎破了,減速慢行,甚至還不變換車道,加速往前開,貨車的後方車燈也已經壞了一邊,還是照常上路。

警方:「大貨車因為輪胎膠皮脫落,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3條3項,處1200元的罰款。」

從貨櫃車的車牌查出,這台車所屬運通公司,經營南北物流業務,只是爆胎還硬撐開在國道上,將會收到1200元的罰單,最重,駕駛還可能吊銷駕照,提醒貨運駕駛,完成使命必達的任務之際,還是得安全行車,可別發生意外,損人不利己!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