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洋劍攻擊閨蜜下體後...她囂張享用米其林美食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4:44
兩人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接著還跑到劍擊學校互尬西洋劍拼輸贏。
兩人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接著還跑到劍擊學校互尬西洋劍拼輸贏。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請來超級閨蜜組合夏語心與舒子晨到澳門旅遊。原以為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吃喝玩樂的輕鬆行程,想不到製作單位超狠心,打從一開始就沒給旅遊基金,要求兩人在街頭表演賺錢自力更生。閨蜜二人在街頭吆喝沒幾句,就直說很丟臉,但最後仍賣力的熱舞,吸引到許多人圍觀打賞,成功賺到澳門幣320元的旅費 (約台幣1200元)。


姊妹淘兩人利用賺來的澳門幣大啖美食,一開始挑中聞起來味道和青草茶相似的「外感茶」,沒想到一入口竟苦到讓夏語心與舒子晨整張臉扭曲變形。此外,兩位吃貨還品嚐了在澳門必吃的在地早餐─吃米不見米、入口即化的「生滾粥」,以及道地口味的「咖哩魚蛋」,讓她們直呼超過癮。

 

吃飽喝足後來到人造沙灘,兩人更是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接著還跑到劍擊學校互尬西洋劍拼輸贏。比賽過程中兩人不顧形象,互相嗆聲大爆料,舒子晨嫌棄對方的雙眼皮貼總是愛亂黏;夏語心抱怨舒子晨睡覺太吵叫她閉嘴,甚至在節目中大喊「會不會拍完這集後從此就再也不是閨蜜了,決裂!」最後舒子晨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竟拿西洋劍攻擊夏語心「下體」得3分獲勝。慘輸的夏語心獨自挑戰澳門塔,懼高的她花了1小時爬過層層階梯,汗流浹背到達88樓高的塔頂,而舒子晨則舒服享受米其林美食,飽到不斷打嗝。

再次碰面時,夏語心氣到不想跟舒子晨說話,直說:「怎麼看你有點討厭啊!」為了解氣,她更是狠狠甩了對方一巴掌!沒想到最後才驚喜發現,原來這趟閨蜜之旅,竟是對方為了她精心策劃的。舒子晨表示彼此雖是閨蜜兼室友,但之前夏語心並不會主動傾訴心事,兩人之間彷彿有一道鎖,更特地製作暖心影片提到夏語心辛苦從來不傾訴,她們一位金牛座一位魔羯座都很ㄍㄧㄣ,即使知道彼此難過,都不會主動關心,希望夏語心之後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能主動訴說,她會一直在隔壁陪伴,讓夏語心現場感動淚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蜜愛旅行#夏語心#舒子晨#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6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