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15萬泡湯旅」 精品包場吸貴婦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書發表會要怎麼辦才夠特別?國內建築師黃宏輝,把他花了350百萬台幣完成的日本祕湯探險寫成旅遊書,發表會特地辦在名牌包的「精品書店」裡,就是想吸引頂級客群目光。

建築師黃宏輝:「空氣當中很冷冽的感覺,跟溫熱的那種衝突,難忘。」

砸350萬台幣飛日本泡湯,建築師黃宏輝的頂級之旅有多豪華,挑一天來看,先搭飛機去鹿兒島,轉屋久島,泡尾之間溫泉吃好料,享受免費的平內海底溫泉,再泡湯泊溫泉,夜宿「送陽邸旅館」品美食,一天花掉台幣15萬。

預算無上限的享受,他在輕井澤、箱根、伊豆等泡湯聖地,總共複製過24次。黃宏輝:「『極上』都是在於價值,價格是在於你想要方便的程度,有很貴的,有不用錢的。」

要價350萬的泡湯行,集結成冊,黃宏輝還巧妙的把新書發表會,辦在名牌包專賣店的「精品書店」裡。

TVBS記者游皓婷:「從旅行的概念作延伸,這間精品書店它不拚業績,它賣的是服務。」

精品書店專員:「你有沒有對什麼樣的書,比較感興趣的?」記者:「我喜歡美食旅遊。」

強調能幫客戶量身打造專屬書單,頂級服務,吸引不少貴婦跟企業家書迷駐足,曾經一場新書義賣,賣了400萬,扺過連鎖書店1個月業績,話題新書,加上名牌光環,不管誰買了書、誰上門看,都幫彼此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4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