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慶生趴變性侵疑雲 閨密互控傷害


發佈時間:2017/10/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3:24

摩鐵慶生引爆偷吃風波愈演愈烈,現在,被指控為第三者的洪姓女子控訴遭到性侵並提告,男方反控她誣告、妨害名譽,正牌女友也提驗傷單控告她傷害,今天,她再次跳出來反駁,說自己完全沒動手!此外,當時她穿的白色褲子,被質疑是因為拉k穿紙尿褲,她也澄清表示,當時穿的白色短褲,沒有吸毒。


 

洪小姐:「這個她拿垃圾桶打的,我是用手去擋我的頭,她拿垃圾桶打我的頭,我完全沒有還手。」

摩鐵慶生風波愈演演烈,被指控為第三者遭爆打,她再次出面,秀出手腕上長長的傷痕,控訴正牌女友傷害,還有po網妨礙祕密;正牌女友則是指控她先動手打人,也提告傷害!

除了兩個女人的爭戰互控傷害之外,她也控訴男主角性侵,男方則是反告她誣告、妨害名譽!
 

當事人吳先生:「完全不是性侵,就是你情我願。」

三角紛爭,還扯出案外案,遭暴打當天,這吃藥的指控,還有洪姓女子身上的這件褲子,鬆鬆垮垮的,警方質疑,是不是因為拉K穿了成人紙尿褲,她反駁說,當天所穿的,是白色短褲!

她說,當天到成大驗傷時,也驗了尿,就是希望藉由法律還自己清白!到底有沒吸毒?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而性侵最重十年徒刑;誣告的話,刑責七年以下,現在,男主角與女友閨密開房間,演變成涉嫌性侵官司,三方糾纏不清,警方已受理案件深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性侵#吸毒#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4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