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月餅噱頭多! 「螺獅粉」內餡超奇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6: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每逢中秋佳節家家戶戶的送禮首選皆是月餅,中秋月餅琳瑯滿目,大陸一家老字號餅店日前推出一款「酸菜牛蛙月餅」,店家表示為了迎合年輕人才會研發出牛蛙月餅販售,而現在更有業者推出「螺獅粉月餅」,積極搶攻中秋月餅市場,滿足消費者特殊的口味。
 
月餅內餡真的是無奇不有,據大陸微博報導,酸菜牛蛙月餅已經不夠看,現在月餅界的新網紅是「螺獅粉月餅」。先前在台灣部落客界紅極一時的螺獅粉被做成月餅內餡,切看一看裡頭包著細細的米粉、花生、酸豆角、螺獅肉、府竹等豐富內餡,雖然不少網友表示螺絲粉月餅很特別,但沒有湯的螺獅粉還能吃嗎?

 

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公司行號也會贈送中秋佳節禮品,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付出,特別的是大陸高校每逢中秋便會推出印有學校校徽的月餅,而月餅樣式與包裝每年也都是不少網友熱議的焦點;廣州的中山大學便將禮盒包裝做成錄取通知書,創意設計也深受不少人喜愛。

圖/翻攝自微博

 

而中國藥科大學為了呼應學校的藥科專業,推出中藥養生月餅,校方更表示月餅配料皆是學生自製,月餅除了吃出中秋節的氣氛外,也能吃得更健康。此外,還有大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五穀雜糧校徽月餅,一推出瞬間紅遍整個校園,月餅也立刻被師生們搶購一空,現在月餅不僅外觀做得精緻,「怎麼吃」也是相當講究。


現在市面上的月餅百百款,店家競爭激烈之下許多好玩噱頭相繼而出,不過月餅熱量高,提醒民眾食用適量即可,才不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月餅#牛蛙#螺獅粉#內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