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被問小S婚姻 黃子佼為許雅鈞緩頰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S老公爆出在夜店摟妹緋聞,婚姻幸福有可能亮紅燈,不過反觀前男友黃子佼,近來滿面春風,因為他花了200萬進軍宅配的羊肉爐市場,雖然以往曾經投資服飾、公仔、唱片等多種副業,最後都血本無歸,慘賠800萬,這次他不搞店面和噱頭,走樸實路線,企圖擺脫投資老失利的陰影。

藝人黃子佼:「這湯千萬不要浪費,拿來拌飯,還可以再吃3個晚上。」

輕輕地夾起香菇丟進鍋裡,黃子佼再次投資當老闆,臉上盡是笑容,不過一被問到前女友小S老公夜店摟妹,黃子佼馬上嚴肅起來。黃子佼:「男生本來就會基於禮貌,會稍微扶一下異性的腰或肩膀,站在公領域的角度來講,我覺得這是他們的家務事啦,我想清官難斷家務事,那就祝福他們吧!」

自從和小S分手以來,每當對方一有話題,黃小佼始終擺脫不掉被追問的命運,只好極力投資副業,讓大家看到他在事業上的努力,這回他想挑戰演藝圈熱愛經營的羊肉爐。黃子佼:「我要開在小彬彬和白冰冰旁邊,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羊肉爐忽然變成演藝圈副業的一級戰區了,然後還有陳美鳳,現在是怎麼回事。」

不手軟,看準景氣回暖,以及市場無限大的庶民經濟,黃子佼大膽拿出200萬,直接勇闖宅配市場,不靠店面,就因為以往投資陰影,讓他有些揮之不去,曾經開過公仔和服飾店,也做過設計公關和動畫公司,還開過餐廳,而當中還大手筆花300萬裝潢唱片行,只是最後血本無歸,慘賠800萬。

黃子佼:「我現在也不會非要在東區,非要在很時髦的地段,如果我們真要開店面的話,可能會先從台北縣開始。」

真的是不怕死,從以往的慘痛經驗學教訓,黃子佼不再虛榮搞奢華投資,腳踏實地慢慢做,盼羊肉爐能創他事業的第二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