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天才東大生!醫學生考上司法官 高顏值準備當偶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1:01
21歲的河野玄斗,他不僅是東京大學的醫學系高材生,日前還考上司法官,高顏值的他還準備出道當偶像。(圖/翻攝自推特)
21歲的河野玄斗,他不僅是東京大學的醫學系高材生,日前還考上司法官,高顏值的他還準備出道當偶像。(圖/翻攝自推特)

這簡直是學霸中的學霸啊!日本一名21歲的高材生河野玄斗,目前是東京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日前他應朋友之邀參加司法官考試,結果順利上榜。頭腦超好又會念書的他,更是一名高顏值的帥哥,最近還通過了Juno Super Boy的比賽,順利取得進軍演藝圈的入場券,真的是讓人羨慕又忌妒啊!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1996年出生的河野玄斗現年21歲,他是東京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父親是位銀行員,母親則是經營補習班。河野玄斗的天賦從小就嶄露出來,1歲半的時候就已經會認字,當時就被鄰居視為是「天才兒童」。

 

河野玄斗從小就天資聰穎,不但升學都一路進入第一志願,大四那年,他受到朋友邀請,一起參加司法考試,沒想到竟然又順利通過。

除了超會唸書之外,河野玄斗平常也熱愛運動健身,他身高182.5公分、體重70公斤,可說是非常完美,而且他還有一副帥氣模樣。前陣子他報名參加了日本知名雜誌「JUNON」編集部主辦的JUNON SUPER BOY比賽,這項比賽是進軍演藝圈的最佳跳板之一,今年更是有17000人報名參加,結果河野玄斗打進了前30名。

河野玄斗在醫學、司法和演藝都表現出眾,媒體更是封他為「超天才東大生」,更有人讚揚他簡直是「神的最高傑作」。但他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即將進醫院實習,司法考試和演藝圈只是玩票性質,應該不會實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大學#學霸#醫學系#司法官#演藝圈#高顏值#帥哥#銀行員#補習班#河野玄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01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