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蔡政府互別苗頭? 新北萬面國旗慶雙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54

今年雙十國慶,藍營批評蔡政府,把國慶典禮「去中華民國化」,新北市長朱立倫更宣布今年新北市擴大懸掛國旗,而且還要舉行市府的升旗典禮,新北市的主要道路跟橋梁,現在都已經掛上國旗,不過在台北市,今年國旗只掛2400多面,比去年少了1500面。


 

青天白日滿地紅懸掛半空,一踏進新北市,國旗夾道飄揚,要讓民眾感受中華民國106歲生日。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是擴大舉辦,第一個我們今年在新北市的各個街道橋樑,還有市府大樓公共機關,共懸掛了超過1萬面以上的國旗。」

新北市府以萬面國旗慶國慶為主軸,鼓勵家家戶戶掛國旗,並首度舉行升旗典禮,一次要升五面旗,要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的愛。
 

記者李品誼:「新北市的聯外橋樑跟主要幹道,像是在縣民大道這裡,都掛滿了國旗,來到台北市,一樣是在重要的信義幹道,完全看不到有任何一面旗子。」

雙北比一比,台北只在市府周邊、仁愛路、新生南路等,懸掛2426面國旗,比去年少了1500面,但新北市今年有一萬面國旗,比去年多4300面,在蔡政府強調,要把中華民國放心中時,不只朱立倫大動作,要跟中央互別苗頭,似乎也有意試試水溫,另外鐵桿藍也跳出來。

不認同綠營做法,藍營不約而同擴大國慶活動,越是雙十,就越要把對中華民國的愛大聲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節#國旗#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246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