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擁42槍械如軍火庫 孤狼犯案血洗廣場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斯維加斯發生全美有史來最嚴重的槍擊,警方在現場跟嫌犯住處,總共起出42把槍有如小軍火庫,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再度引發議論,政治人物跟大明星紛紛要求川普要加強槍枝管制。


 

當時在現場演出的吉他手,原本立場是支持民眾可以合法擁槍,經歷這一晚,他公開懺悔,說他錯了!

川普緊閉雙眼,白宮草坪舉行默哀儀式,向賭城槍擊59名罹難者致意。

美國總統川普:「他殘忍的謀殺50多人,還讓數百人受傷,他行為就是純粹的邪惡。」
 

川普口中邪惡的槍手,是64歲的退休會計師派朵卡,父親曾經是70年代的通緝要犯,槍手28日入住飯店星期天晚間從32層樓窗口掃射。

警方搜查發現嫌犯房間有如軍火庫,家裡以及車上也都有大批武器以及爆裂物。

賭城副警長:「我們在曼德勒海灣飯店房間發現23把槍械,在他家中也發現19把槍枝。」

恐怖的死亡槍擊也在演藝圈引發效應,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在節目上忍不住哽咽。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又是一場讓人震驚心痛的悲劇,這次發生在拉斯維加斯,這裡正好是我的故鄉。」

人在現場的吉他手基特經歷生死一瞬間,更一改原本擁槍的立場。

網路新聞記者:「直到星期天晚上,他表示自己驚覺過去有多大錯特錯。」
 

之前曼城演唱會經歷恐怖攻擊的亞莉安娜,還有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都推文要求加強槍枝管制,女神卡卡更直接推文標記議長保羅萊恩還有總統川普。

網路新聞記者:「卡卡寫到祈禱很重要,但是現在那些有權力可以立法的人,雙手已經染血,槍枝管制法要更快推行。」

這場美國有史以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讓槍枝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黨議員湯普森週一也要求共和黨,盡快通過槍支管制法,眾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也呼籲,成立特別小組委員展開獨立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斯維加斯#槍擊#槍枝合法#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29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