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店員講這句森77!她嗆「讓你失業」 員工真離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5: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到店家官網PO文嗆「讓她失業」,店員竟然真的離職?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飲料店買完飲料後,吸管套隨手掉到地上,被店員指正「不要亂丟垃圾」,氣得她到店家官網留言控訴,嗆聲「幫我分享,讓她失業」,不料被投訴的女員工事後真的離職了,引起網友討論。

從網友分享到「Dcard」的發文中可見,女子到飲料店官網上留言,控訴自己買了一杯珍珠紅茶拿鐵,喝了一口發現不是「大珍珠」,向店員確認後便和老公說「不是大珍珠我不要喝了」,這時女子手中的吸管套「隨手一擺」就掉了。

 

圖/Dcard


店員見狀出言提醒「可以不要亂丟垃圾嗎?很沒水準欸」,沒想到這句話徹底引爆女子怒火,並在店家官網留言「我覺得我需要一個合理的道歉,幫我分享讓她失業!謝謝」。沒想到事後,該名女子又到店家臉書發文,PO出分店的致歉簡訊,表示會辭退該店員,讓她得意「很好,她被辭職了!」

圖/Dcard

 

員工真的離職的消息迅速在網路上傳開,爆料的網友表示「我們沒有收客人的服務費,也沒有所謂的小費,我們拿的只有最低薪資$133,一個插曲的誤會,加上網路上的評論跟客訴,導致一個工讀生被迫離職,這樣真的好嗎?」

其他網友看了直說「不可思議」、「那女的有什麼毛病」、「憑什麼這樣就客訴」、「還真的被離職店家也夠扯」。對此,投訴的女子老公2日出面澄清,表示那都是一時情緒的問題,當下也有撿起吸管套,事後已和店家道歉。

圖/Dcard


至於「被離職」的店員,該分店的老闆友人也幫忙出面解釋,該員工表現認真,是原本就預計要離職,剛好做到這時候,當下也是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故意的而氣憤;當事員工事後也現身二次澄清,表示自己真的原本就做到當天,被辭職只是公司給的說法,希望事件能落幕。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飲料店#投訴#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