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年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重新翻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07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最近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群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沒有交集但被迫共度數日,唯一相同的是要前往某地之後不會再相見。」

13位乘客搭上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不過就在這時候發生離奇謀殺案。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如果這是謀殺,怎麼回事就有殺人犯,犯人就在我們之中,你們每個人都是嫌疑犯,你又是哪位,我是赫丘勒白羅,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偵探。」
 

《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喬許蓋德、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等好萊塢一線巨星,時隔43年重拍經典。

其實《東方快車謀殺案》是最早出現在1974年,當年的偵探是亞伯特芬尼還被奧斯卡提名男主角,新版則換成肯尼斯布萊納,英格麗褒曼飾演傳教士,當年還拿到女配角小金人,新版變成潘妮洛普克魯茲,還有第一代的007史恩康納萊當年也是角色之一。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記者都叫你無辜百姓的復仇者,那你是無辜嗎?你真搞笑!」

新版預告曝光看見很多熟面孔,好萊塢大卡司加持,也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性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拍#東方快車謀殺案#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喬許蓋德#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3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