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持尖刀挾持6歲兒 警破門攻堅搶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25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竟然持刀挾持自己年僅6歲的兒子,還揚言要同歸於盡,他把孩子控制在房間內緊閉房門不回應,嚇壞的孩子嚎啕大哭,員警獲報到場,要求男子開門未果,為了避免孩子受傷,僵持1小時後決定破門搶救,先拉出孩子,再奪下男子手上的刀,將他壓制送醫治療,過程十分驚險!


 

男子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竟然就在在自家3樓的房間內,持水果刀挾持他年僅6歲的兒子,還揚言要同歸於盡,把兒子嚇壞了!

爸爸怎麼會一手持刀,一手強拉著自己不給動,小男童不解,他豪啕大哭,就怕他受傷,員警破門後,決定緊急搶救!7、8名員警一湧而上,先把哭個不停的孩子搶救出來之後,再奪下男子手中長長的水果刀。還好孩子沒有受傷,但飽受驚嚇,與警方僵持一個多小時才被壓制的爸爸,則是被警方強制送醫治療。

和順派出所長余榮欽:「情緒不穩在跟家人發生爭執後,將小孩抱到房間內反鎖起來。」
 

男子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竟然挾持年幼的兒子,一度還揚言同歸於盡,讓家人急壞了,還好警方及時救出男童,只是遭到父親持刀挾持的驚恐情景,恐怕將會是難以磨滅的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妄想症#挾持#驚嚇#搶救#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