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竊電纜 「閃電俠」竊賊絕緣手套作案


發佈時間:2017/10/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1:43

高雄阿蓮地區今年發生多起台電工廠或豬舍電纜線被剪斷的竊盜案,警方一共獲報7起,有的竊案甚至發生在下雨天或颱風來臨期間,讓員警感到不可思議,覺得難道小偷不怕被電到嗎?逮捕2名涉有重嫌的男子後發現,原來他們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由於偷電成精了,還被同夥稱為閃電俠。


 

下著雨的夜晚,已經被剪掉的電纜一端垂掛在地上,沒多久男子手上拿著工具走向前,身手俐落的將另一端喀擦一聲剪掉,隨即火速將常好幾十公尺的電纜收一收集成一綑,但注意到了嗎,地上還留了一段,沒多久竊賊再跑回去,黑夜中他把另一條電纜也剪下,然後搭乘同夥的機車離去,高雄警方接獲線報回到現場。

阿蓮警分駐所長吳燕成:「專門偷燕巢、岡山還有阿蓮偏遠山區的台電,還有大型工廠、豬舍的電纜線。」

令警方好奇的是嫌犯晴天偷電也就罷了,連雨天颱風天也偷,難道不怕被高壓電電死嗎,當警方循線逮捕36歲陳姓嫌犯和32歲蘇姓嫌犯,在高雄看守所借訊2人時,嫌犯供出了答案。
 

阿蓮警分駐所長吳燕成:「他缺錢的時候曾經有去偷過電線,那是比較小的電線有被電到,所以他才去請益他的朋友,專門做水電的要如何才不會被電到,所以他手套一定戴絕緣體,那就爬上台電電纜線,他也試過就是不會被電到。」

原來銅價一公斤130元,2人有多次毒品前科,而且居無定所,讓警方查緝困難,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專挑偏遠山區的粗電纜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電#工廠#豬舍#電纜線#竊盜#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