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擊59死 查獲槍手驚人軍火密窖


發佈時間:2017/10/03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8: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關單位今天表示,他們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槍手裴德克所有的一處屋內,發現藏放武器的密窖,找出大量軍火、爆裂物及彈藥。拉斯維加斯槍擊慘案死亡人數已增至59人。

法新社報導,警長隆巴度(Joseph Lombardo)表示,員警搜索裴德克(Stephen Paddock)該間位於內華達州美斯基特(Mesquite)的房子時,查獲「超過另外18支槍械、一些爆裂物和數千發彈藥,還有一些我們正在鑑定的電子裝置」。

 

隆巴度表示,1日晚間發生於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的戶外音樂會攻擊事件,死亡人數已增至59人,另有527人受傷。

隆巴度指出,執法單位在4個各別犯罪現場工作,分別為:槍手裴德克下榻的曼德雷灣(Mandalay Bay)旅館房內、音樂會現場、裴德克在美斯基特的房屋,以及警方霹靂小組已準備好要突擊他另一間位於內華達州北部的房子。

除了在美斯基特所發現的軍火,警方還在裴德克於曼德雷灣旅館房內,也就是他發動致命攻擊、最後自戕的所在地,發現至少16把槍械。
 

隆巴度表示,調查人員在美斯基特的屋內發現數磅名為tannerite的炸藥,另在凶嫌的車子裡查獲阿摩尼亞硝酸鹽這款肥料。

被問到有無發現足以支持伊斯蘭國(IS)聲稱為這起慘案負責的證據時,隆巴度回答:「沒有,我們沒有那方面的證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斯維加斯#槍擊#硝酸鹽#軍火#彈藥#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