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女配角! 許瑋甯:開心到心臟要爆炸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9:16

藝人許瑋甯今(2日)天出席記者會,對於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表示很開心,其實當下心臟要爆炸了,但她也苦笑,自己老是落入死亡之組。另外一個金馬亮點則是14歲的台灣女孩文淇,一舉入圍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演技驚人,還有今年是史上最多女性導演入圍的一屆,女性特質細膩的展現也成為金馬亮點。


 

藝人許瑋甯:「很開心很開心,感覺心臟要爆炸了。」

直說當下心臟都要爆炸,因為許瑋甯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情猶疑在魔跟所謂的稚子之間的那個拿捏,可以看到她幾乎可以,在這麼少的地方裡面可以做到這麼細微的一個掌握,是非常厲害的。」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更說,許瑋甯表現太搶眼,甚至吃掉女主角楊丞琳的表現。

藝人許瑋甯:「她是主角我是配角,所以基本上我們兩個人不應該放在一起比較啦,然後我覺得跟丞琳對戲,我是覺得她的能量也很強。」

除了許瑋甯,今年金馬另一大亮點是她。

神似安達祐實的台灣女孩文淇,今年只有14歲就一舉入圍2大獎,《嘉年華》最佳女主角和《血觀音》的女配角,在血觀音中詮釋文靜的少女,最後個性大變,演得令人不寒而慄連導演都嚇到,其實她9歲就出道,演過多部戲劇和電影。

新秀亮眼,老將作品引人入勝。

戰爭年代的抒情詩,許鞍華憑藉電影《明月幾時有》入圍最佳導演獎,已經擁有三座金馬導演獎的她,這次再度入圍,全靠細膩的詮釋手法。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那些女人跟女人之間,甚至包括婚禮妯娌朋友等等之間,細節處理的特別的好。」
 

許鞍華、文晏、張艾嘉,今年是史上最多女性導演入圍的一屆,女性特質細緻展露,成為金馬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瑋甯#金馬獎#女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