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為酒錢尋仇 20煞丟「信號彈追逐」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9:03

為了夜店酒錢,認識的朋友翻臉了,還街頭上演「信號彈追逐戰」!9月中,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丟信號彈的尋仇事件,兩派人馬一開始在信義區夜店,為了酒錢發生口角,其中一夥人越想越生氣,就開車前往萬華尋仇,看到仇家在吃消夜,他們開車追人,還邊丟信號彈,不少用路人目擊一切,全都嚇一跳,紛紛讓道!


 

明明紅燈,突然怎麼前面好幾台汽機車往前衝,就在在街上蛇行追逐,甚至傳出陣陣的叫囂聲,突然車裡面對外拋了不明物體,一瞬間火光四射濃煙密布,民眾嚇到趕緊轉道!

記者李香儀:「一群人就在這裡聊天,突然來了一輛車,丟了至少2顆信號彈,濃煙密布,他們不顧旁邊是民宅展開追逐。」

沿街丟擲信號彈,嚇壞附近民眾,事發在台北市萬華艋舺大道上,周邊不少民宅還有消夜場的豆漿店,但街邊就直接上演「信號彈追逐」。
 

萬華分局大理所長張志崑:「雙方之前在信義區夜店互看不順眼,事發當晚又再艋舺大道相遇。」

原來雙方其實都是認識的,被約去夜店,但其中一方帶了朋友直接要先走,被對方嗆聲是不用付錢嗎?雙方發生第一波衝突,事後留在夜店這邊人馬,從臉書看到對方在萬華吃消夜,越想越氣,帶著朋友開車報復。

從豆漿店就直接丟出信號彈,在民宅旁又丟一顆,雙方追逐上百公尺,儘管警方獲報到場,但人通通落跑。事後林姓男子到案說明,坦承準備四顆信號彈,只是為了一句話,沿街追逐丟信號彈,不顧路旁民眾安危行為也太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號彈#追逐#夜店#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