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店家送上豪華昇級版「雞肉飯」 他卻不敢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6:27
有網友點了碗雞肉飯來吃,但看到店家送上來的食物,他嚇得不敢吃。(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點了碗雞肉飯來吃,但看到店家送上來的食物,他嚇得不敢吃。(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都有吃過雞肉飯的經驗,你印象中的雞肉飯是長什麼樣子的呢?有些雞肉是呈現片狀、有些是條塊狀、有些是絲狀,各家的作法不同。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點了一碗雞肉飯,但與他原本想像的不一樣。他事後將這碗雞肉飯po上網詢問,許多網友看了笑稱「你不識貨啊!」

這名網友在上月29日於PTT的笨版上發文提到,自己當時剛看完牙醫,想說要吃點東西,剛好看到附近有間雞肉飯,於是就走進去點了一碗來吃。他原以為雞肉飯大概就是市面上看到的,不是片狀、條塊狀或是絲狀,結果店家送上面的,頓時讓他嚇了一跳。

 

原來店家送上的「雞」肉飯,竟然是整塊的烏骨雞,原po直呼「這不是我想像的雞肉飯!而且我不敢吃黑雞啊!崩潰了。」最後他只把白飯吃掉,雞肉完全沒碰,他還說「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跨不過去」,文末他分享這間雞肉飯的店名,叫做「名記雞肉飯」,地點在松山路540巷。

不少人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網友回應「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雞肉飯這樣賣的」、還有人戲稱「你種族歧視很嚴重喔」;另外也有人笑稱「你不識貨!這是烏骨雞肉耶,這很貴的啊!」、「這根本是豪華升級版啊」、「烏骨雞超補的,傻傻的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肉飯#烏骨雞#種族歧視#牙醫#不識貨#升級版#護士#名記雞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697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