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K黃金加料窯烤 美金箔披薩要價上萬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6:45

不少人愛吃披薩,酥脆餅皮加豐富餡料,每一口都讓人愛不釋手,但南韓有業者推出火球披薩,一整顆點火燃燒,噱頭十足,而美國則是把奇多餅乾當配料,加入濃濃香滑起士,就連金箔也成為披薩餡料,一份要價六萬台幣。


 

什麼披薩最酷最炫,這種口味絕對榜上有名,滿滿金箔鋪滿整片餅皮,還要撒上金黃亮粉,24K金搭配魚子醬花瓣,一份要價六萬台幣,但每一口都是奢華幸福。

記者:「魚子醬耶你會捨得吃嗎?但我會。」

美國紐約這間披薩店用料超頂級,採用黑色麵皮手打強調Q彈度,加入香濃起士鋪底,放上法國肥嫩鵝肝醬,還要把一片片金箔貼整鋪平,最後的魚子醬和食用花瓣,讓整份披薩看起來高雅又美味。
 

黃金披薩主廚:「大家都會被嚇到,因為從沒見過這樣的菜色,全佈滿特殊珍貴食材,價格是真的很貴但也很美味。」

紐約另一間披薩店,則是反其道而行。

一樣是起士鋪底酥脆餅皮,但上面一根根紅紅的,不是辣椒也不是甜不辣,而是美式零食奇多餅乾。

部落客:「醬汁很新鮮,起士也不會太濃郁,而加熱的奇多餅乾仍保有酥脆度,要價14美金的中份12吋披薩,再來第二份也綽綽有餘。」

每份披薩得用上八包餅乾,一天至少150包跑不掉,就連奇多餅乾粉也要灑好灑滿,刺激味蕾美味再加分。

奇多披薩主廚:「很多人都有個誤解認為,只是在披薩放上加熱餅乾,但嚐起來的感覺是跟單純放上餅乾加熱是不一樣的,而是有點包著起士烤的感覺,但要比吸睛又有趣。」

南韓這一款火球披薩,同樣人氣也很旺。
 

一整顆球狀餅皮,灑上酒精直接點火,就像是巨大火球熊熊燃燒,從底部剪開露出金黃內餡,香濃可口一手拿起來還會牽絲,不過味道倒是評價兩極。

試吃民眾:「我滿喜歡的,但吃進嘴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是好吃味道也不差,但不會像這樣(狼吞虎嚥)。」

有人喜歡也有人不滿意,但不管口味如何,獨特新奇的火球造型也成功在社群媒體打響名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披薩#火球#餡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03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