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來台幫外公慶生!未釋出花絮暖哭一票粉絲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6:40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昨(1)日應采兒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帶著Jasper出遊的短片,地標更打卡在台北,讓不少粉絲興奮表示「歡迎來台灣」!此外,她也公開返台的背後原因,原來是要讓孩子為外公慶生,溫馨畫面再度融化眾人。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
 
應采兒昨(1)日一早在微博發文,開心寫道:「Jasper祝公公生日快樂!」照片中,小小春被外公抱著親臉頰,瞇著眼露出超萌笑容,許多粉絲瞬間融化,溫馨又Q萌的畫面一曝光,立刻讓大票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也為此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另外,昨日應采兒轉發《爸爸去哪兒5》花絮,影片中,Jasper因為太過思念媽媽,而大哭了起來,一旁的陳小春則溫柔輕聲安撫,該段影片惹哭不少網友。只見影片中,Jasper一開始問爸爸電視呢,表示都沒有巴斯光年可以看,陳小春則溫柔安慰說:「沒關係,我們來冒險的!」接著陳小春則要Jasper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兒,沒想到Jasper過了幾秒突然坐起,連續喊了好幾聲:「媽咪!」並開始啜泣了起來,陳小春一旁暖安慰:「爹地在,你長大了,別哭!」超溫馨畫面,馬上引來網友熱議,表示虎爸陳小春真的變得好暖,心疼Jasper哭的模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9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