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改運」藏咖啡廳誘投資 吸金上千萬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52

又出現假氣功治病,真騙錢的案件!台北市警方接到檢舉,說有男子兩人一組,在中山、文山地區的咖啡廳隨意攀談,謊稱自己會氣功,取得對方信任之後,就要被害人一起投資,如果不從,就威脅會被下降頭,靠著這樣的手法,不法獲利1千多萬。但其實這名吳姓主嫌,早在2001年就曾詐騙中國小姐凌蕙蕙,被警方逮到。


 

穿著背心的女子,背對著鏡頭坐在椅子上,一旁的灰衣男子不斷在她頭上比出各種手勢,時間長達將近10分鐘,但就是這個過程,讓被害人信以為真,以為灰衣的吳姓嫌犯,真的能幫自己治病,因此把退休金全拿出來投資。

滿桌的支票,都是被害人要交給主嫌兩人投資的,台北市刑大接獲檢舉,說有兩人一搭一唱,經常在中山區、文山區的咖啡廳,隨意找人攀談,說自己會氣功能治病、消災解厄,而且專門鎖定退休人士,會找話題裝熟,在言語中透露說自己能幫忙賺錢,如果被害人不願意投資,就會語帶恐嚇,說自己會下符咒,短短一個月詐騙高達上千萬。

偵七隊長邱桂美:「在取得被害人相信之後,會以投資炒股票或是以買賣退撫金等等,請被害人來投資。」
 

警方埋伏逮到這名吳姓主嫌,發現他前科累累,是詐騙慣犯,早在84年就曾用同樣手法行騙,這回以為躲在咖啡廳不會被發現,卻因為騙了太多錢,被害人氣得報警,再次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騙錢#假氣功#治病#詐騙#下咒#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1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