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盡快找時間拜訪陳水扁


發佈時間:2017/10/0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昨天南下高雄展開請益之旅,並順道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答詢說,會找時間盡快南下拜訪陳水扁。

柯文哲在接受電視談話節目專訪時提到陳水扁裝病一說引發爭議。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聲明,指其已不適任召集人;柯文哲則說自己「講話不精確」。

 

柯文哲今天上午赴台北市議會就「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與備詢。無黨籍市議員童仲彥質詢,賴清德已探望扁,柯文哲何時前往?要不要對扁說聲對不起?

柯文哲回應,「我去高雄都有去找他,最近行程排滿了。」他也承諾會盡快找時間拜訪。

國民黨籍市議員陳重文質詢,扁「裝病說」引發軒然大波,有沒有覺得委屈?柯文哲重申,「我常常講話不精確,給人家太多機會抓小辮子。」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則送柯文哲一罐白色油漆,「你(指柯文哲)這陣子很像印地安人,被抹得很紅!」
 

汪志冰質詢,台大校園意外濺血,涉及年輕人與中國大陸元素,柯文哲也立即變成「中共同路人」,「這樣子的抹紅有沒有效?」柯文哲答詢認為是有效的;至於後續的雙城論壇要不要辦,柯文哲說,會以平常心,並按照原則辦理。

由於柯文哲曾說自己是墨綠,汪志冰今天也再問一次「你還是墨綠嗎?」柯文哲說:「不管內心想什麼,只要擔任台北市長,就要做該做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水扁#拜訪#裝病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65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