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電池膨脹 蘋果正在調查


發佈時間:2017/10/0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30
圖/TVBS
圖/TVBS

iPhone 8 Plus電池膨脹事件不只一起,台中一名女子手機充電時電池膨脹撐裂機殼,日本也有用戶分享拆封新機時電池即膨脹,螢幕和手機外殼分離,對此,蘋果表示正在調查中。

蘋果新機iPhone 8在9月22日首賣引起果粉搶購,但目前陸續傳出災情,先是有部分用戶指出,在通話、Facetime時會聽到「霹啪聲」,後續台灣和日本用戶又傳出iPhone 8 Plus電池膨脹事件。

 

台中市吳姓女子日前購買iPhone 8 Plus手機,充電時電池突然膨脹,導致機殼裂開,售出的通訊行業者已將受損手機包裝,將送回原廠鑑定,並更換新品給消費者。

另一起類似事件則出現在日本,根據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了iPhone 8Plus拆封圖片,顯示電池膨脹,螢幕已經和手機外殼分離。

對此,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致電蘋果,獲得發言人回應表示,此事件確實正在調查中;但蘋果台灣的發言窗口目前尚未接獲任何回應。
 

MacRumors認為,蘋果用戶不用太過擔心,每當新機推出時,蘋果生產線上生產數以百萬計的iPhone,有些電池故障是屬於正常現象,可視為良率上的必然結果。事實上,iPhone 7剛發表時也有類似的案例出現。

不過,要注意iPhone 8 Plus電池膨脹事件是否擴大,如同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大批的燃燒事故。

針對剛入手新機的iPhone 8 Plus的使用者,電腦王阿達在網站上建議,手機在充電時,最好能夠隨時關注,若出現任何膨脹凸起或裂開等不正常反應,務必停止充電,並將手機與所有易燃物品隔離放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電池#充電#膨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35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