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一展代言名錶 澄清與洪小鈴緋聞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戲劇一哥楊一展,最近忙著趕拍八點檔「青梅竹馬」之外,也跨足時尚界,抽空代言國際名錶,不過對於外界老是把焦點放在和洪小鈴的緋聞上,楊一展顯得相當無奈,再度澄清,兩個人真的太熟了,絕對擦不出任何感情火花。

平常要看到楊一展,都是只能在戲劇演出上,難得出席時尚活動,代言名錶,楊一展擺起Pose來,也不比專業Model遜色。藝人楊一展:「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我選擇潛水錶,我喜歡大海,我這個人比較務實,所以在選擇錶上,我喜歡耐用耐操型的。」

抽空出席代言活動,因為目前正在上檔的八點檔連續劇還在趕拍當中,對於外界老是把焦點放在和洪小鈴的緋聞上,忽略戲劇表現,楊一展真的非常無奈。

楊一展:「我們的重點都是希望演好戲給大家看,大家應該也看膩了吧!不會再把焦點放在(緋聞)上面了吧!」記者:「所以洪小鈴不是你喜歡女生的類型?」楊一展:「太熟了啦!(對我而言)她根本像男孩子。」

從「光陰的故事」初嚐走紅滋味,成了戲劇一哥,楊一展一連拍了好幾檔戲,他說2010年的新計畫,並沒有要趁勝追擊的打算,而是希望能減少工作,多陪陪家人,把健康找回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一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