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護理師「一群輸卵管」男拍短片數千人要他道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52
圖/陳睿明臉書,YouTube
圖/陳睿明臉書,YouTube

臉書上名稱為「陳睿明」的男子,在10月1日下午發布一則名為「根本沒人在乎叫妳護士還是護理師」短片,起因是他到醫院探視阿公,請護士幫忙卻被兇,說「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他也舉例許多例子,你會叫貨車司機「物流士」嗎?你會叫郵差「郵務士」嗎?接著他髒話出口,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最後更說「媽的,真是一群輸卵管」,徹底引爆網友怒火,上千人在該則影片下留言要他道歉。

護理師因為工作太辛苦,早晚輪班時間難調配,過去多年台灣各大醫院都極缺護理人手。臉書上名為陳睿明的男子,在10月1日傍晚5點57分,於臉書上貼出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同樣影片他也上傳到YouTube,剛開始只是單純抱怨護理師與護士之間只有稱呼差別,工作內容一樣,不懂為何非得稱護理師不可。

 



陳睿明在影片一開始說,原因是自己去醫院探望阿公,好聲好氣請問護士小姐,能否幫換點滴?沒想到馬上就被兇了,「說什麼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我當下反應只有傻眼兩個字」。他認為尊重專業應該是相信技術與建議,「根本不是讓你玩弄稱謂的好嗎!」他並反問「護士兩個字有貶抑的意思嗎?計較這麼多幹嘛!」

接著陳睿明開始舉例,「醫生你有叫過醫師嗎?老師你會叫教師嗎?工地施工的工人你會叫技職工程師嗎?貨車司機你會叫物流士嗎?最後最後,幫你送信的郵差你會叫做郵務士嗎?」
 



原本看似合理的質疑,接下來就變了調。他開始肆無忌憚的謾罵說:「鬧夠了吧你們這些該死的臭婊子,媽蛋,護理科很屌是不是,每天都在抱怨多辛苦多辛苦,請問一下你們實習的時候時數是不是都很短,不然為什麼進到職場都該該叫?」

接著他說「護理科我可以簡稱叫做台女聚集地,眼睛基本上都長到頭上,所以都交不到男朋友,你看新聞被騙的都是護士。」接著連續剪接多則有護士被騙的社會新聞,重回鏡頭時,他說:「所以不要再賣弄專業了,所以護士等於護理師,做的工作有不一樣嗎?一樣嘛對不對。媽的,真是一群輸卵管,對了,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同時在鏡頭上比出不雅手勢。



影片一在臉書貼出,不到數小時馬上湧入超過3千多則留言,千多人按怒,還到陳睿明版上其他貼文留言,絕大部分是要他出面道歉。有人直接嗆他,「你媽也有輸卵管,所以你媽是?」、「你就是從輸卵管出來的知道嗎?」、「看完拳頭都硬了,給我地址」、「有本事去放各大醫院網站」、「騙完點擊目標達成,接著你該找塔位了」。也有好心人提點他,說前面50%部分合理,但後半段都在謾罵,言論太超過;還有網友提醒,小心這是釣魚影片,「你一罵他就吉了,賺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護士#護理師#陳睿明#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0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