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入圍影帝 金城武黃渤搶金馬男主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聖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20:10

第54屆金馬獎,入圍結果公布,其中影帝的部分,出道28年,金城武以《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要pk曾拿過兩座影帝的黃渤,而女主角部分,舒淇靠著《健忘村》,第7次入圍金馬影后,跟張艾嘉搶影后,而今年金馬獎有沒有遺珠?執委會回答遺珠是梁朝偉。


 

金城武拋開男神偶像包袱,搞笑不耍帥,有別以往的表現,終於在出道28年,以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要對上的是,曾拿過2座影帝的黃渤。

飾演城市底層的掏金者,考驗黃渤演技;金馬54入圍名單公布,夢幻卡司組合,還有目擊者的莊凱勛,要來搶影帝寶座,而女主角部分也很有看頭。7度入圍女主角的舒淇,靠著《健忘村》,要對上資深影后,9度入圍的張艾嘉,還有港星惠英紅,以及從電視跨足電影圈的尹馨,另外,還有雙料入圍,女配角跟女主角的文淇。

而女配角部分,是一場實力派演技戰,包括紅衣小女孩2的許瑋甯,以及明月幾時有的葉德嫻,還有接線員的陳湘琪,另外國民奶奶吳彥姝,靠《相愛相親》連莊入圍女配角。
 

同樣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靠《目擊者》入圍,要跟大佛普拉斯的戴立忍,以及港星梁家輝搶男配角,新演員部分則是影壇小鮮肉;包括才剛入圍金鐘的蔡凡熙,又靠著電影《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要對上同樣是人氣很高的,虎爺吳念軒,不過執委會也透露,還是有遺珠之憾。

金馬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說:「梁朝偉,對,希望他不要恨金城武。」

金馬54黃金入圍名單公布,實力派之爭,肯定為到時的頒獎典禮,增添看頭。

圖/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金城武#擺渡人#舒淇#健忘村#李淳#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