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票之差!金鐘視帝后競爭 資深演員出線


發佈時間:2017/10/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1

金鐘獎最佳男女主角競爭激烈,評審透露,很多都是一票之差,像吳慷仁表現不俗,但最後視帝頒給資深硬底子劉德凱,視后被指是柯淑勤跟楊丞琳之爭,但評審口風很緊就是不說破。


 

新科視后柯淑勤:「20多年婚姻,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喔。」

演活了中年婦女,在現實生活中的苦悶還有婚姻危機,49歲的柯淑勤,真情流露引起觀眾共鳴,憑著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成為新科金鐘視后。

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得主柯淑勤:「謝謝評審,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像我這種用生命跟靈魂演出的演員,我一直這麼認為,你已超時請儘速結束,我有嗎?應該沒有吧,把那個字拿掉,今天是我的。」
 

展露霸氣,這是柯淑勤出道27年12度入圍,繼2003年一舉拿下女配角和女主角後,隔了14年再拿下大獎,擊敗對手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本來是想說如果有上台的話,手拿著一個小抄很醜,所以我就放在今天的大乳溝中間,最後還是沒機會掏出來。」

女主角競爭激烈,男主角也不惶多讓,今年最大特點就是帝后都由資深的硬底子演員拿下。

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的是64歲劉德凱,《在這些年那些事》裡,飾演大陸來台老兵,就如同父親那輩的生活縮影,讓他演起來特別駕輕就熟。

新科金鐘視帝劉德凱:「這次又入圍能夠得獎,我覺得這二十幾年以來,我沒有白白的浪費時間。」

劉德凱出道近40年,演員、導演都擅長,但上回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已經是1988年的《請不要拒絕他》,這一等就是29年,終於讓他如願抱回獎座,打敗外界認為是最強勁的對手吳慷仁。

金鐘評審團總召小野:「我們這次開票就這樣5票4票,其實吳慷仁非常好,我個人非常喜歡他。」
 

年輕一輩強敵環伺,但劉德凱和柯淑勤發揮數十年純熟演技,表達真摯情感,一舉勇奪金鐘帝后。

圖/三立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劉德凱#柯淑勤#楊丞琳#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07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