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柯文哲亂講話 市府「拍拍哥」出手救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7:45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一連串的爭議,只要一受訪,幕僚們就會很緊張,應該有不少人發現,柯文哲在講話時,旁邊總會出現一隻手拍拍他,要他別再說了,只是平時幕僚在身邊還能提醒他,但像他上節目受訪,沒辦法在旁邊拍他肩膀,包括市府發言人等幕僚,就會選擇站在他的對面,讓他看見幕僚打PASS。


 

不等柯文哲話說完,肩上立刻蹦出一隻手,拍啊拍,不少人都注意到,最近這隻手,出現機率特別高。有時拍肩,有時拍背,這位拍拍哥,是柯文哲的隨行秘書鄒建威,每當他一出手,一是要柯文哲,別再說了,二是柯文哲,快說錯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寧可失言,也不要這麼慢。」

眼看柯文哲就要失控,拍拍哥的手趕緊出動。短短17秒,就拍了3次,一刻都不敢把手移開,只是,平時隨時都能拍,一旦上節目錄影,可就難了。
 

就怕擦槍走火,柯文哲節目專訪,市府發言人,跟媒事組成員,一定會選擇在柯文哲的對面,讓他看得見;一旦他說出驚人之語,幕僚們臉色一變,心想完蛋了,聽到關鍵問題,急忙打Pass,各個神經緊繃,簡直快得高血壓。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趣說:「他們都快胃潰瘍了,你看,他們都站著,都不敢坐下來。」

北市府媒事組出動,比手畫腳,外加一位拍拍哥,全力防堵市長講錯話,沒辦法,誰叫柯文哲,天生不受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失言#鄒建威#拍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3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