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路上千趟!虔誠信徒7斷魂 家屬慟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內門鄉7死2傷的重大車禍,死傷的,都是一貫道寶光聖堂的志工,熱心服務長達2、30年,這條路走了上千趟,沒想到竟然遇上死亡車禍,其中有夫妻檔、有妯娌,還有嫂嫂跟小叔,竟然一起搭上死亡小巴,今天下午,家屬返回車禍現場招魂,哭斷腸!

紅著眼眶,家屬回到車禍發生的台三線401公里,尋常不過的下坡轉彎,是這幾個家庭的傷心地,9個人早上一起出門,回家時卻是7死2傷的慘劇!

靈堂裡,家屬眼淚怎麼都止不住,照片裡,眼睛帶著笑意的是林月茹,是9個人裡頭最資深的一貫道信眾,平時都由她發起到台南的寶光聖堂當志工,20多年來風雨無阻,9名子女聽到消息,趕緊回來處理後事。家屬:「一星期去2、3天,星期天當天,說要順便去走走看看。」

另一張照片裡,開心抱著孫子的是傅鑾英,2個多月前,才跟小叔一起信奉一貫道,沒想到卻出了意外;另外,7名死者中,李添進、吳秋蘭是一對夫妻,平時都是李添進開車,沒想到這次他沒開,卻出了事!記者:「吃素吃多久?」家屬:「爸媽吃素30多年。」

家屬:「上天要把她帶走,沒辦法啊!」

發生車禍的這9個人,是寶光聖堂的志工,寶光聖堂在一貫道中地位相當崇高,是玉山派的總堂,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現任總統馬英九都曾參加過法會,結伴當志工,一樣的路走了上千回,沒想到這次出了車禍,7死2傷的悲劇,留給家屬無限悲痛。

◎照片: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6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