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家歡樂幾家愁!視帝后競爭1票之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3

金鐘獎幾家歡樂幾家愁,戲劇類獎項很多都是一票之差,競爭非常激烈,評審總召小野也說吳慷仁表現不俗,但最後視帝頒給劉德凱,視后被指是柯淑勤跟楊丞琳之爭,但評審有風很緊就是不說破,至於在綜藝節目主持人部分,胡瓜、董至成為什麼輸給吳宗憲跟小豬羅志祥,主要是沒有老鳥帶新人的傳承,才沒獲得多數評審青睞。


 

倒下香檳塔,柯淑勤風光滿面,隔了14年終於再拿金鐘視后。

新科金鐘視后柯淑勤:「我感謝我自己,感謝我自己這麼認真的面對生命。」

今年植劇場是入圍大贏家,同樣是女主角大熱門的楊丞琳最終還是落敗。
 

藝人楊丞琳:「本來是想說如果有上台的話,手拿著一個小抄很醜,所以我就放在今天的大乳溝中間,最後還是沒機會掏出來。」

挖苦自己沒能再奪視后,楊丞琳多少還是有些失落。

金鐘戲劇評審召集人劉紀綱:「大概都是一票之差,所有的演員在後面這兩面都是一票之差,甚至在這個獎項,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討論長達2個小時。」

不光是女主角,男主角競爭很激烈,外界一直認為是吳慷仁跟劉德凱之爭。

新科金鐘視帝劉德凱:「這次又入圍能夠得獎,我覺得這20幾年以來,我沒有白白的浪費時間。」

金鐘評審團總召小野:「第一名票是比第二名的差一票,5票、4票,我們這次開票就這樣,其實吳慷仁非常好,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因為他的所有戲我幾乎都看過,他可以在各種戲裡都有各種表演,他在這個戲裡他是喜劇,他其實演得很輕鬆,一點都不差。」

最終投票還是劉德凱勝出,另外在綜藝節目部分,吳宗憲、KID成功鍍金。
 

新科金鐘主持人吳宗憲:「Sandy姊謝謝啊,今年我又得獎了,代表我去年不是靠你的」

綜藝節目之爭,最後一輪投票由吳宗憲和胡瓜PK,最後吳宗憲勝出,也有評審的考量。

金鐘綜藝節目評審召集人郝廣才:「老手帶新手的這個搭配是我們很想肯定的。」

金鐘獎激烈廝殺,總有勝負之分,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只要能入圍就是最大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吳慷仁#劉德凱#投票#差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407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