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事件紅毯也議論! 曾國城:從從快回訊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21:05
圖/TVBS
圖/TVBS

徐乃麟主持節目時痛批唐從聖,甚至還飆出國罵,事後雖然發聲明還開記者會道歉,但似乎沒能就此止血,反而越演越烈。而在金鐘獎紅毯上,也有不少藝人跟著談論這件事,好搭檔曾國城則喊話「從從趕快回簡訊」。


 

綜藝咖齊聚一堂,走上金鐘獎紅毯但話題焦點全都在這。

藝人孫協志說:「其實我想那就讓當事人他們自己去處理,那我想我們就做好我們的本分,就比較不便多說什麼。」

有人力挺唐從聖,但也有人替徐乃麟說話。曾國城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事出必有因,但希望事件能夠快點和平落幕,特地向唐從聖溫情喊話,要他快點回訊息!
 

藝人曾國城說:「一切事情希望趕快落幕,畢竟這個事情,大家總希望以和為貴,從從,趕快跟我連絡吧!我想已讀不回,我是會生氣的,這樣我會告你我跟你講。」

徐乃麟在節目上飆罵唐從聖,甚至還罵出五字經,事後發聲明,還開記者會道歉,老友沈玉琳幫忙緩頰。

藝人沈玉琳說:「我們有時候講話講著,有時候脫口而出,其實有時候也會有一些那種擦槍走火的狀況。乃哥的個性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就是他直腸子,所以有時候我們開玩笑,說他嘴巴張開,就可以看到地板。」

資深製作人的沈玉琳直說乃哥就是直腸子,在加上近期有新的事業在發展,壓力大,所以情緒一來就大爆發。

藝人沈玉琳說:「因為他最近也滿多事情的,他有個新的事業要發展,可能有壓力,也有他的情緒在,一時控制不住就爆發開來。」

本是關起門來的爭吵,卻沒想到因為側拍外流浮上檯面,也讓這是非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乃麟#唐從聖#記者會#曾國城#金鐘獎#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5

0.0937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