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新歌聲風波 警:學生、統促黨互告


發佈時間:2017/09/3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7:04
圖/TVBS
圖/TVBS

中國新歌聲》引發風波,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提到,統促黨成員和抗議活動學生發生衝突後,雙方互提刑事告訴,統促黨成員胡大剛與抗議學生李柏璋,均在告訴名單當中。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活動,活動因學生抗議而臨時取消,當天下午約5時活動散場後,多名學生遭統派團體打傷。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針對中國新歌聲後續處置,發布新聞稿。

 

警方表示,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與抗議學生發生衝突,事後雙方互告,統促黨成員胡大剛等9人被5名學生分別提出傷害、恐嚇、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統促黨成員也控告李柏璋涉及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另通知統促黨成員藍靖凱於10月2日到案說明。

警方說,演唱會廠商負責人與志工總召集人表達不願意對任何個人及團體提出告訴;台灣大學認為財產、設備未有損壞、人員未有受傷,也不提告訴,但針對當天抗議破壞物品及人員受傷等事件,市刑大仍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表示,案發當天就請涉嫌持甩棍打人的胡大剛到案說明,25日約談張瑋等4人,訊後皆移送檢方複訊;另清查網路、新聞、廠商提供及監視器畫面共80段影像後,過濾犯嫌有10人、證人7人,會依法持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真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新歌聲#統促黨#抗議#學生#互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9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