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侯佩岑密婚? 周董:也想早婚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志旻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4 23:24

侯佩岑秘密訂婚的新聞,連日登上娛樂版,連帶讓很多人想到,前男友周杰倫的反應是什麼?人在上海宣傳活動的周杰倫,果然被大陸媒體問到這個敏感的問題,周杰倫大方的承認,他也想像侯佩岑一樣早點結婚,只是沒有適合的人選。

小天王周杰倫上海代言活動,大方的與歌迷一起合唱。藝人周杰倫(演唱歌曲):「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妳再不捨,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大方展現的不只是與歌迷的互動,就連媒體問到,前女友侯佩岑傳出秘密訂婚的新聞,周杰倫是不是會跟進?周董大方承認。藝人周杰倫:「其實我也蠻想像侯佩岑這樣子,早點結婚也蠻好的,可是我覺得就是找不到適當的人選,我現在其實就是保持單身,其實蠻開心的。」

強調現在沒有適當的人選可以結婚,周杰倫似乎要間接否認,現在檯面上的緋聞;人到上海宣傳活動,上海媒體不斷的逼婚,周杰倫也不迴避。周杰倫:「我覺得我現在如果結婚了,我覺得對我的另外一半,可能也不太公平,因為她常常會看到報紙寫,我跟誰誰誰在一起,我也無法解釋你知道吧,這應該是我可能過了35歲之後,才會想的事情。」

把自己現在不結婚的原因,歸咎到媒體愛亂點鴛鴦譜,周杰倫應對媒體,果然是越來越有一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