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愷樂奪綜藝主持人 淚謝台下眾師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2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小巨蛋登場,眾所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羅志祥、愷樂以節目《娛樂百分百》擊敗前輩級對手黃子佼吳宗憲、胡瓜,這是2015年的主持人羅志祥及黃鴻升靠此節目入圍第5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再度入圍。如今羅志祥、愷樂首度奪下金鐘主持人獎,擊敗主持界天王們,成了大黑馬。

圖/三立提供

愷樂首次拿獎上台不斷哽咽,她淚謝父母,稱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讓父母開心,愷樂也不忘感謝老板羅志祥,讚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老闆」。羅志祥則表示,前幾天吳宗憲有傳簡訊給他,告訴小豬這個獎應該是他會得,沒想到真的被憲哥說中了。小豬也感謝台下所有教過他主持的師父,包括胡瓜、吳宗憲、董至成及曾國城,還開玩笑的提到KID說「沒什麼好謝的」。

 
圖/三立提供

《娛樂百分百》1997年開播至今,今年屆滿20年,是最長壽的「娛樂新聞」類節目,換過近十任的主持人,而小豬羅志祥從2字頭主持到3字頭,在節目中玩得用力,也讓來賓玩得很盡興,賣力的形象,從來沒感受到他的職業倦怠,20年來二度問鼎金鐘,搭檔愷樂在節目中自然不做作的形象,也深得粉絲的心,兩人終於一同抱得獎項。
 
不過日前主持群之一的威廉在臉書抱怨:「最幽默的是沒有我的名字,這應該是我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了。」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是誤會,因不是每一集都是同樣的組合,依金鐘獎報名規則我們只能採雙搭檔方式報名,選擇除考量資歷輩分、也選擇入圍可能性較高的組合來參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持人#金鐘#金鐘獎#金鐘52#小豬#羅志祥#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57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