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掌溪男棄屍疑外勞 警公布特徵指認


發佈時間:2017/09/3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水上鄉八掌溪堤防旁28日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男屍,無明顯外傷,檢警昨天會同法醫解剖,檢驗DNA(去氧核醣核酸)釐清死因。警方懷疑死者是外勞,今天公布特徵盼指認。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林俊廷告訴中央社記者,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解剖、專案小組再回現場清查採證後,現場無任何身分證件,初步研判死者身高150到155公分、髮長約6到10公分、體型中等。

 

林俊廷說,在死者身旁發現有類似鐵製戒子與一片布料,布料上縫有「LONTAR sarung tenun」等英文字母,經分析這是印尼男士傳統服飾,常用於宗教禮拜時圍裙編織布。

林俊廷表示,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手腳也無抵抗傷痕,初步研判手腳是死後才以編織布條綑綁,可能是為方便搬運屍體,目前死因不明,懷疑死者是外勞。


 

水上警分局呼籲民眾,如果有失蹤人口或逃逸外勞與上述特徵相符者,籲請提供線索,以早日釐清死者身分,並進一步追查死因。

水上警分局28日傍晚接獲報案,指水上鄉義興村往中庄村八掌溪堤防內側香蕉園發現一具男屍,只著內褲,且手腳疑有遭布條綑綁痕跡,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掌溪#身分不明#外勞#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7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