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影帝連莊!吳慷仁大跳「抖肩舞」祈求萌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3:11

今(30日)晚間就是第52屆金鐘獎,演員吳慷仁靠著精闢演技,奪得去年金鐘影帝,為演藝事業再添一筆佳績。29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大跳「抖肩舞」祈求能「連莊」,超可愛的反應笑倒一票粉絲!


 

吳慷仁去年拿下金鐘影帝後,今年以《戀愛沙塵暴》一劇再次入圍角逐男主角獎,29日晚間他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身穿深色上衣,在大賣場的手扶梯上大跳「抖肩舞」,等到快到地面時,轉頭嚴肅要掌鏡者「不要錄啦」,下一秒又歪樓繼續搖擺,模樣相當可愛。



吳慷仁也在臉書上寫下,希望大家能準時支持電視人的年度盛會,「獻醜了」,希望能藉此祈求「連莊」,直說「獎不會嫌多的」、「拿到老啊」、「我想上台說些話」。
 

萌翻的舉動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紛紛笑歪「你好煩XD」、「太可愛啦」、「期待看你上台領獎抖肩」、「希望你能連莊,我想在台下聽你說些話,去年你說的『我們不是最有天分的,但可以成為最努力的』,很喜歡這句話」、「希望明天可以得獎!」、「掌鏡的是某美女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今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吳慷仁、宏正、劉德凱、樊光耀及藍正龍角逐,影帝落誰家?粉絲們引頸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金鐘獎#影帝#抖肩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7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