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少女」劉柏君 赴美培訓全球運動導師


發佈時間:2017/09/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3:34
圖/TVBS
圖/TVBS

電視劇《通靈少女》,戲劇原型人物劉柏君,不做靈媒後生活更豐富,最近更遠赴美國,參加美國國務院和espnW合作的「全球運動導師計畫」,課程長達一個月,會跟不同導師學習宣傳推廣運動項目,也有放鬆、體驗、參訪等活動,行程滿滿。


 

全球運動導師計畫台灣代表 劉柏君:「這次來美國課程內容,我覺得非常多元豐富,第一週的課程主要是做teamwork,然後一些課程介紹,還有領導課程。」

劉柏君是台灣第一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裁判,最近更赴美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國務院和espnW合作的「全球運動導師計畫」,這也是相隔六年,台灣第二次有人獲選參加。

全球運動導師計畫台灣代表 劉柏君:「所以他們是幫我,配到一個導師是,職業冰球聯盟的資深副主席,SUSAN COHIG小姐,她會在接下來三星期當中,我跟著她實習上班,她來教導我。」
 

訓練課程長達一個月,集結來自各國運動領域,擁有領導才能的女性菁英,被分配到不同機關,跟不同導師學習,課程包含如何宣傳推廣運動文化,也有放鬆、體驗、各國交流分享等。

全球運動導師計畫台灣代表 劉柏君:「另一方面,我在這邊感受到是說,他們不是只有專注在運動本身,而是將運動透過一個手段,透過一個工具,來協助女性在各方面充全。」

劉柏君提到,過去女性在體育界,時常發展受阻礙,但是她很珍惜這次赴美學習的機會,也希望回國後,能繼續藉著運動培力更多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靈少女#劉柏君#靈媒#全球運動導師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2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