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奶茶! 顧客賣場狂奔1.5小時掃光


發佈時間:2017/09/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2:48

美式賣場販售的一款厚奶茶,最近引發話題,而且還持續發酵,就有人觀察到南部好幾間分店,現在一開門就出現搶購人潮,許多人一路狂奔到冷藏櫃前掃貨,而且平均1個半小時就賣光光,但這時也有人發現,台南有超商也在賣同款厚奶茶,雖然每瓶價格比美式賣場貴了十幾元,還是相當熱賣。


 

營業時間一到,不少民眾拚命的往前衝,因為他們都有同樣目標,就怕晚到搶輸人,還有人急著抄捷徑,場面非常混亂。這個瘋狂的場面,幾乎天天在台南的美式賣場上演,為的就是要搶購,最近超夯的厚奶茶。

民眾:「蠻吃驚的看大家搶成這樣子,而且還被人家形容像屍速列車這樣,我覺得台灣很多東西都一窩蜂耶,可是想說有這麼好喝嗎,大家為什麼要拚命去搶?」

不少人覺得瘋狂,但同樣情況也出現在這間美式賣場的高雄分店,有人觀察到一開門,民眾立刻從停車場衝進大廳,擠滿手扶梯的誇張景象,甚至把整個搶購過程,以縮時攝影紀錄,發現平均開門1個半小時,一天的備貨就全部掃光。
 

因此也有人發現,台南有超商也在賣同款厚奶茶,美式賣場三瓶一組賣135元,超商每瓶就要59元,但為了嘗鮮還是買氣旺盛,只是奶茶好不好喝,真的是見仁見智,但由於目前採限量發售,恐怕這股搶購熱潮,還會延續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奶茶#屍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3460

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