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贈送萬付老花眼鏡 朱立倫籲關懷長輩視力健康


發佈時間:2017/10/02 09:00

重陽節將至,新北市政府28日舉辦「關懷爸媽視角專案-萬付老花眼鏡傳心意」活動。市長朱立倫到場參與,呼籲大家共同關懷長輩視力健康。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社會集體發揮愛心,捐贈萬付老花眼鏡給新北市區長輩。

市長朱立倫感謝新北市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鐘錶眼鏡職業工會及眼科醫師們集體發揮愛心及結合社會資源,提供一萬付老花眼鏡給新北市的長輩及市民,讓長輩能看得又清又明又安全。

 
 
關懷爸媽視角專案,萬付老花眼鏡傳心意活動關懷長輩視力健康。

當我們老在一起是此次活動的主題,提醒大家共同來關心長者們的健康。朱市長說活動也將號召眼科醫師,在公共托老中心及偏鄉進行巡迴醫療或義診,讓長者的眼睛能夠透過專業檢查,受到良好的照顧。
 
朱市長說,舉辦這個活動幫助新北市很多平日沒有機會檢查眼睛或驗光的長輩,可以改善視力退化或白內障、青光眼及黃斑部病變等問題,提供長輩們有良好的老花眼鏡使用。為守護長輩眼睛健康,若需求增加,年底還會擴大辦理。
 
衛生局表示,為配合重陽節活動,即日起將安排眼科醫師搭配視力篩檢巡邏車,在29區設置的公共托老中心據點提供視力檢查服務。詳情請上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ntpc.gov.tw/查詢鐘錶眼鏡同業公會合作眼鏡行及合作診所名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關懷爸媽視角專案-萬付老花眼鏡傳心意#重陽節#義診#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