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備份鑰匙進房竊盜! 裸身房東曾判刑


發佈時間:2017/09/2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33

不滿租客在網路發文,就要求搬遷,律師指出這是兩碼子的事,因為租約內沒有規定租客如果在網路爆料,就得搬遷,李姓房東可以另外提告妨害名譽,而且租約還沒結束前,房東擅自開門進房間,就可能涉及侵入住宅。而李姓房東2年前,曾因拿備份鑰匙進租客房間,高雄地院依竊盜累犯,判刑拘役,而且他有時候沒穿衣服站在陽台,女鄰居看了嚇一跳!


 

男子光著身子,站在頂樓陽台,鄰居看了很不舒服,抱怨連連!被指控的人就是透天厝的李姓房東,房子外觀還不錯,但鄰居說,房東常跟房客起爭執,曾經有人在門口塗鴉寫不雅字,遭房東提告,但雙方糾紛就算了,沒穿衣服讓他們很頭痛!

鄰居說:「因為他的女兒牆是透明的,傍晚看上去他全身光溜溜,我看到嚇死,差不多有超過20個人至30個人,都是為了要搬走,結果他押金不還,結果就在地上寫凶宅。」

鄰居話才說完,被趕出租屋處的房客陳小姐上樓準備點交還給房東,雙方立刻起爭執。李姓房東認為,櫃子上有灰塵,浴室地板也有霉斑,拒絕點交,也不退還押金,但律師指出,這是兩碼子的事情。
 

律師李奇芳說:「這個租賃契約裡面,其實並沒有約定到說,房東可以在網路平台上的發文內容,而將房客趕走的約定。」

律師解釋,房東可以另外提告妨害名譽,但不能先趕走租客,解約前如果房東擅自進入房間,恐怕涉及侵入住宅。

2年前,李姓房東就曾經拿備份鑰匙,進入5樓租客房間,竊取67件物品,法官依竊盜累犯,判刑拘役110天,有房客嚇得買監視器回房間裝。

其他入住房客說:「房東有一些比較脫序的行為,但是他是目前還沒有對我們有所動作,可是我們會怕,我們要自保。」

有房客礙於2個月的押金,不敢違約,繼續租屋,但也有人寧願提前搬走,雙方各執一詞,戰線拉長到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租約#妨害名譽#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