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違停車主施壓台大索賠? 歐陽龍澄清:子虛烏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8:20

關說?台大教授李茂生日前分享一則案例,一名車主將瑪莎拉蒂違停在台大校園內,遭到校方的駐警隊上鎖並罰款500元,沒想到車主竟打給北市議員「歐陽龍」調解,傅娟更致電要求臺大道歉和賠償20萬損失,對此歐陽龍也出面澄清自己僅請求校方解鎖,絕對沒有要求賠錢!


 

台大教授李茂生表示,日前有車主將自家的瑪莎拉蒂違停在台大校園內,遭到臺大駐警隊依照規定用鐵鍊把輪框鎖起來,要解鎖必須罰款500元,沒想到對方卻投訴北市議員歐陽龍,在服務處的妻子傅娟就馬上打電話來要求校方解鎖,並道歉及賠償「20萬元」損失,嚇得駐警隊馬上解鎖,也未500元收罰款,但對方依舊要求校方寫一份書面報告檢討和具體道歉。

對此歐陽龍今日也出面澄清,他指出是因為台大校園內有很多車位格線斑駁,標示不清,該名車主有依規定停車,事後他也僅致電請校方解鎖,絕對沒有要求賠錢,更痛斥這說法是「子虛烏有」。

台大總務處也發聲明表示,車格事件的確有爭議,他們已撤銷警告,也沒有罰款,當日更沒有傅姓小姐來電,雙方各執一詞,這起停車糾紛也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龍#關說#違停#台大#瑪莎拉蒂#傅娟#李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