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06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帶著傳票,殺警案被告們脫下裝備,一一進場,有些還有家長陪同,不然就是成群結隊,將近68名被告。而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也到場,不知道是害怕媒體拍攝,2人還刻意分開走。 

不服北院判刑判太重,殺警案68名被告上訴。為了這一次,高等法院可是「嚴加戒備」,派出最大的「總統級法庭」專一法庭,座位上一一貼上每個被告名條,要求對號入座,相當罕見,而被告們每個都有律師、家長來旁聽,法庭被擠爆,審理中間還臨時多加「延伸法庭」。

家長律師都來了,上百人開庭進出嚴加戒備,高院門口兩道安檢,每道2名警察,有人監看包包物品,有人觀察動靜,光門口就10名警力,而2樓再一層安檢門,搜身才能進入,法庭內更在每排位置旁邊安排法警站著,全部出動70警力。
 

拿著錢包出來找飯吃,被告多達68人,審理庭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兄弟們輪流被訊問,有些還帶了至少3名律師,1個人就問了將近1個多小時,審判宛如馬拉松賽,一起殺警案轟動全國,怎麼判全民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案#延伸法庭#專一法庭#曾威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6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