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Nobody」 尾牙季亮片舞衣搶手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休完連假,星期一又是上班日,接下來各行各業的大事就是公司的尾牙,從台北西門町的服裝出租店,看到一個趨勢,那就是尾牙表演吹「韓風」,8、9成上門租表演服的員工,都指定要「Nodody」的亮片舞衣,其次是跳「Sorry舞」的服裝,也因為辦尾牙的公司行號一下子湧出,今年服裝出租店的業績比去年,成長3成。

穿上小洋裝,員工在尾牙跳Nobody,走的是優雅公主風,但也有人準備這麼穿,要給同事大驚喜。

Nobody舞像熱浪來襲,男女通吃,手腳很快的出租服裝業者,仿照MV裡的造型,做出亮片流蘇打歌服,搭配長手套和假髮,果然出租率最高。服裝出租業者齊寶儀:「(10人裡)8到9個都是要Nobody的,對,他們一進來就說,你們有沒有亮亮的洋裝,最大的多大,這麼大,你看可以穿到8、90公斤的男生。」

只要是亮片,今年都租得特別好,也破了一個版,頂多做十來件的慣例。銀流蘇,業者就準備35件,另外一款50件,為的是應付這個月15到23日尾牙密集週,因為模仿Nobody,老闆Money多多,出租生意比去年好上3成。

論搶手程度,「Sorry」服裝排第二,豬哥亮的西裝排第三,今年7成的公司會辦尾牙,道具服裝店,一方面樂得數鈔票,但也擔心客人只要Nobody「韓」系的舞衣,會讓這幾件衣服還得跑場軋戲。

◎畫面翻攝網路、唱片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51

0.1473